980214本篇文章引用至此(請參閱黑寶 碎碎念~~~阿茲罕默症日誌

第一次、第二次看到這篇文章,都淚流不止,經過主人的同意,和大家分享~~

你在那裡好不好(上)'08-05-18 14:44


我想念的他   是牠

我ㄉ小寶貝在5點半左右,離開ㄌ我~
寶貝:請原諒我ㄉ自私和疏忽~在我帶你看ㄌ那ㄇ多次ㄉ醫生
他ㄇ的反應都是癲癬難照顧要我安樂~
所以......我不再相信醫生了~

我把希望放在崗山陳老師ㄉ沙棘油上,對不起我知道這兩天你很痛苦,你瘋狂ㄉ大喊大叫,我知道你想用力呼吸,我知道你想活下去~~~~~~~

你在怎ㄇ痛苦都會意思吃個幾口飯,好維持我ㄇㄉ約定~~~
:寶貝,你再忍耐一天就有救命ㄉ藥藥吃ㄌㄛ:
你真ㄉ很聽話, 也很勇敢,...
你是我看過最棒ㄉ小孩ㄌ~~~~~~

可是................你忘ㄌㄇ???老師今天才要寄藥藥給我ㄇ耶
你怎ㄇ都不等等它ㄋ???

你半夜有短暫喘不過氣.是爸爸還幫你人工呼吸你還記得ㄇ??

媽媽想說我再給醫院一次機會好ㄌ~
打ㄌ所有夜間急診ㄉ .怎ㄇ都沒人接ㄋ?
我發現我打電話ㄉ速度遠不及你急促呼吸ㄉ腳步,爸爸一邊給你打氣一邊讓你頭抬高,保持呼吸~我不停ㄉ一家接著一家的一直打電話~

爸爸說:他沒心跳ㄌ~~~

我故意當做沒聽到,再打
終於電話那頭問我,狗狗怎ㄇ啦???
我講不出話來..我不知是鬆口氣終於有人接還是找到救星ㄉ感覺..

其實都不是..我是不知該說"我ㄉ狗狗斷氣ㄌ"還是"救救我ㄉ寶貝"還是.......
我早已淚都不止 .啜氣到沒法說話.我惱中不知該說什ㄇ???
我就拿著電話一直哭~一直哭....
再把電話拿給爸爸說

在到醫院ㄉ短短路程, 媽媽心裡想ㄉ是,這個醫生一定會有神奇ㄉ藥藥救你呦
治療過程可能很痛,不過你沒得選擇,痛也要做

醫生說:狗狗已經走ㄌㄛ~~~~~~~~~~~~~~~~~~~
媽媽真ㄉ是哭到都看不見ㄌ~眼睛都好磨糊喔
媽媽站在原地,想說醫生等下應該還會說什ㄇ吧??比如說...如果能有什ㄇ什ㄇ的話應該可以救他,

醫生說我可把遺體教給他處裡,

我不要~
我先把你抱回家,我抱著你邊看著媽媽之前幫你拍的小短片
你在跑丫~~還會笑丫..還會邊走邊跳邊踏步
那你現在怎ㄇ還一直睡覺ㄋ?
我抱著你哭不停,你有看到小姐姐也在聞你給你加由打氣ㄇ???

對不起~媽媽有時後會捏捏你因為你很愛咬我,
我不再罵你ㄌ,你可以起來了嗎??你可以吃很多ㄉ東西,你要咬什们媽媽都不會罵你........你可以不要貪睡ㄌㄇ?

茶茶:
我親愛的茶茶
你記得我ㄇ的約定ㄇ??你說你從高雄過來時就是一個人都沒有朋友
我准你回去探親再讓你雲遊四海一年~
你在那裡可以盡情的大奔跑,你不是嫌家裡太小ㄇ?
那裡有很多東西給你咬,媽媽不會念你ㄛ,不過只有這一年
你一年後ㄉ今天要還是長這個樣回來ㄛ~也不准變女生

也要請你原諒媽媽的自私跟愚蠢~讓你多痛苦一陣子~你可以不要跟媽媽計較嗎
媽媽明年你回家時會補償你~
你有交到朋友也可以帶回來ㄛ!

你去玩的時後別忘了找讓我们相遇的大恩人
潤潤姐姐..是他先找到你ㄉㄛ
還有不辭千里把你送過來的小云姐姐跟她男朋友,..她ㄇ很照顧你呦
你要好好謝謝她ㄇ~沒有把你丟掉

你現在應該在出發ㄉ路上ㄌㄅ~~~
可是........媽媽現在就好想你ㄛ~媽媽後悔讓你那ㄇ小就去旅行
我看的到你營幕ㄉ臉..聽的到你ㄉ叫聲..聞的到你剛的尿味
我卻看不到妳的人..........


媽媽好想看到你ㄛ~~~媽媽去睡覺覺你來找我玩好不好 ???

媽媽看到房子沒有你ㄉ聲音跟你的人~
真的真的好難過好空需ㄛ~
不自覺眼淚一直掉不停..........
好多話想跟你說...更後悔早上為何那ㄇ早讓你去冰冷冷ㄉ櫃子裡..

媽媽真的不夠疼你...我真的好自責好自責...
我怎ㄇ會要你小小ㄉ身居驅受那ㄇ大的苦
我為什ㄇ一直再做後悔的事......為什ㄇ???
媽媽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ㄛ........
這可不可以只是一場夢丫~~~~~~
我想趕快醒ㄌ!你回來丫


你在那裡好不好(中)'08-05-19 15:45

茶茶~
你在新房子住得有沒有舒適丫~
好險你有個很爭氣ㄉ媽媽,給你住看得到外面風景又在地藏王菩薩旁邊ㄋ...
我有跟菩薩說要多多照顧你這個小搗蛋呦~
我連你左右鄰居都打過招呼ㄌ~

你ㄇ要好好相處ㄛ~
你ㄉ鄰居都是小型ㄉ,放心放心你不會被欺負ㄉ,這可是我特別幫你挑ㄉ呦~

她ㄇ說你是那裡最年輕ㄉ耶~是幼齒ㄛ~~~
所以你應該會很得寵吧!要多跟菩薩撒驕呦~

看到你準備火化前ㄉ驅體,還是長得跟昨天一樣,ㄣ...你還是我的茶茶,
只是你說你第一次吹冷氣太冷會變硬又行動不便,想變得輕盈點,想跑跑想飛飛丫
好險你真ㄉ跑得很快,要點火時叫你快跑ㄛ,別被燙到ㄛ,你一定跑得很快,因為你被電鍋燙過一次你還記得ㄇ???傻小子,被燙還一直摸.

我那時其時有點怕你會走錯路或亂跑,不回你的小罐罐裡~
等到我跟你擲杯時,我問你..........
你會恨媽媽沒照顧好你ㄇ???
你第一次回:不會
心裡其時很激動,我想說,你懂這個ㄇ???還跟你解釋正反的意思
第二次第三次你都說不會恨我

我那時真的哭到一個不行,你一定在笑媽媽怎ㄇ那ㄇ愛哭對吧 ?
我從來沒想過我ㄇ真的能溝通,我也能問你問題~

我又問:你愛媽媽嗎??
你說你愛我, 你真的愛我耶!!!!!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媽媽真的邊哭邊笑呢,你有看到我ㄉ蠢樣對吧!

你還說生病真的很痛苦~
我知道我知道~~~

你記得我ㄇ的約定ㄇ???
你下個輪迴還是要當我的茶茶
你本來不想當狗狗,
不過你很聽話,當我告訴你,當人是要先受苦ㄉ,喜怒哀樂悲歡離合...........
當我的寶貝茶茶的話,會是天下間最幸福的寶貝~
而且我會改掉我的愚蠢,會讓你認識最棒最有愛心的醫生~
你真的有在聽又好乖,你答應要繼續我ㄇ還沒切斷的緣,要做我的乖兒子
我真的淚留滿面都是幸福的淚水,我好期待那天

人說七七四十九天輪迴,我知道菩薩可能要看你的表現才決定你能不能回來,
我也知道可能沒那ㄇ快,我會為你念佛號抄佛書都迴向給你,你也要分工合作在那邊好好表現,讓大家喜歡你,了解ㄇ???
你那ㄇ愛撒驕,一定行ㄉ~

我會很常去看你,也會在49天內為你做很多事,
這一年內你也要變一個健康的小驅殼,不要之後來ㄌ滿身病你又那ㄇ痛,你的尖叫聲又那ㄇ大聲,會吵到鄰居耶!
還要記得~臉不能變ㄛ!
我做ㄌ好多有你臉ㄉ大小抱枕要抱著你睡ㄉ,
還有好多好多.........
我還偷偷跟法師說撿ㄌ你幾根毛跟你ㄉ小牙齒
,ㄜ~~~~就當...伴手禮吧~
我用瓶子裝好ㄌ,爸爸媽媽都帶在身上ㄌ~

所以......臉如果不一樣...你就完ㄌ!

在偷偷告訴你ㄛ~
沙士好像真的在懺悔,他都不是很開心.會在你的地盤那趴著想你耶~你要原諒他ㄛ,她太愛吃醋ㄌ~

ㄡ熊跟心心會在陽台那看著外面......
我每次看到她ㄇ這樣我都心好痛,其時她ㄇ都很想你,我ㄇ都很想你,..

我ㄇ一家子4月4號才相遇,可是我ㄇ都是無時無刻在相處~尤其是爸爸,你ㄇ24小時都抱在一起~真的好像過ㄌ好久,因為你每天都有好多不停ㄉ事發生,不停ㄉ狀況,不停的可愛,還會坐著不動看著我ㄇ要我ㄇ抱你,還會坐在廁所外等爸爸~我ㄇ回家你還會在她ㄇ三隻後面慢慢走過來~
現在...都沒有ㄌ............
空虛的感覺真得的很難受............
我ㄇ真ㄉ真的好想好想你

你趕快投胎迴來好ㄇ???


你在那裡好不好(下)

有人說思念個人是很苦的東西   苦???那種苦?? 
失戀的苦   分格兩地的苦  能有多苦???
如果想念的他  已不在世上的那種思念  是苦ㄇ??   它以不是苦了    它是一種痛
痛的你驅體全無感覺  痛得你靈魂飄開   痛得你大腦無法反應你的四肢
你只能拼了老命的強迫自己回想任何有關他的點點滴滴
像是深怕自己會遺忘了有關他在這世上曾留下過的足蹟
怕會忘了他的味道   他的長像   他的一切一切
那怕只是他的指甲碎片

過的好快ㄛ       都半年ㄌ
你知道人很害怕的是時間      像黑洞般用很慢很慢的速度吞食掉一切的記憶 身體的痛苦 心裡的傷痛 
自己都無法相信當初怎麼可以那麼痛      沉澱段時間就可找到新的代替品   新的方向 

我一直沒有因為時間的力量  讓我把你遺忘
但是那種苦  我想的都是是你  但摸不到你  已不在了的你   
那種苦     好像心被挖掉了  不見了  找不到了   空空的    虛虛的  

我可能只是你短短生命的過客   但你是我们生命裡很重要的課程
我们和爸爸的故事  在我们三人的心裡的影響我相信跟一般飼主是不一樣的
也真的超感謝你  我何等幸運的有你這名成員 鞏固我跟爸爸的心  改變我跟爸爸的未來 

我也因為你成為狗癡  我像瘋子般要找尋你的身影 
當有跟你很像的同伴時   我總會問   '是男的嗎?'  舌頭有胎記嗎??  "排便的習性丫" ..................總遭人...一陣白眼 
你要記得   不管你在何處    我们的心裡  一直都有你的位子  時間這個黑洞對我们來說  是不會沖掉你的足跡的


當土土麻看完   轉述給土土拔聽的時侯
仍是哽咽說不出口
尤其看到擲杯那一段
哭點低到不行

狗狗是我們的寶貝、家人
但終究有別離的一天
可愛的小茶茶  不要再受苦啦  趕快回到拔麻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